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过去..现在..未来....我要改变我自己!!!!

最近常常会遇见...以前的老朋友......
哈哈哈哈,那种感觉真得很不错^.^~
也遇上了......以前一起拥有过许多回忆的人...
感觉很奇妙...想起来...还是会不自觉地笑起来~~~哈哈哈,最近常有人说我为什么一直笑=.=
说真的...我也不知道~~
不过最少我知道...以前伤心过,也快乐过...但...那些...都变成了让我值得回忆的过去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,突然发现以前刚毕业出来的照片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有时真的好烦啊啊~~~>.<
要是人可以不用为了钱烦,那有多好啊...
对未来的路......我该怎么走???去新加坡好...还是呆在这呢???
去新加坡...有钱...呆在这不一定没钱,可...肯定有快乐......
妈咪常说..我长大了...是该出去闯闯...可...我好像一直过不了自己拿一关>.<
你说向主祷告...可...我心好多杂念...根本没办法专心>.<~~~~
主...能不能给我点提示...我该怎么做啊~~~???
我不想变成像他一样的男人!!
哈哈哈,不过....最近开心的事也很多~~~
认识了很多新朋友...常常一起唱歌...
我真得很喜欢..在很多人面前唱歌~~`感觉真的好棒...虽然还没突破瓶颈~~
但...还是很快乐^^~~
哈哈哈哈,还有还有...几乎每天都一起打龙~~
感觉很棒~~好可惜我bro没一起...不然一定更棒了...yy啊~~几时才从kl回来???
我想把头发剪短短~~!!!!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常常也会发呆~~~





不管现在是什么决定...我一定要完成我的梦想^.^
要快快去学我的化妆了/.\~~
然后...就可以做造型师了~
我要改变我自己...变成一个有男人味的男人~~
每次都被说太娘了>.<~~~omg!!!
哈哈哈哈,我一定要找到一个会常笑的女朋友^.^~~~











p/s:前一篇...有很多人说字太小,看不见...这次够大了吧~~~~哈哈哈哈哈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管是过去,现在..还是未来...我还是我^.^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啦。。朋友。。
   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。。
    你可以实现你的梦想滴O(∩_∩)O~

    ReplyDelete